音乐
Legend Of Mermaid - 群星

过这么多年再看我还是觉得很好看(ーー゛)除了尬歌我觉得其他都没那么中二23333
我觉得海斗还挺渣的....超级纠结他是不是喜欢作为人类的露亚...都bobo牵手了居然还只是普通同学???还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厉害了如果美人鱼不是露亚那可真是太酸爽了...不过他大概也不知道自己喜欢的是美人鱼露亚还是人类露亚...剧情记不太清了反正露亚感觉很惨就是了...
三个里面莉娜的男朋友最好了8虽然第二部才出现我还忘了他叫啥...
大概波音最好看,莉娜要是换个发型会好看很多,露亚很多角度感觉画家画崩了???其实我小时候觉得星罗最好看(现在也是但是三个里面选的话还是波音?诺威尔也好看(@@;)
整体来说最喜欢莉娜(・_・;)跟小时候的取向一样(~O~;)(~O~;)
虽然知道海斗在第一部最后才发现美人鱼露亚而且第二部还失忆了但是还是蜜汁期待.....

评论(3)
©随意吧 | Powered by LOFTER